色彩风格

五星红旗敲打我窗

【字号:    】        时间:2021-01-26      

  本网讯(通讯员:杜怡萱)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成为了保康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全国文明单位”!听同事忆往昔,讲起保康检察的峥嵘岁月,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日子,现如今的光辉征程,我不禁又多了一份崇拜和神往。我想和同事们一起把这个大家庭建设的更好! 

  我心情澎湃、兴奋不已的在办公室里度过了第一天,“岗前培训”、“保密制度”、“稿件的字体和格式”等等,累而充实,一时间!我有些许迷茫,思绪飘向了窗外、天边... 

  一阵风过,窗外砰砰作响,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五星红旗正在敲打我窗! 

   

  五星红旗,随风飘扬;或舒展、或翻腾、或荡漾,猎猎作响。旗杆矗立,任它东南西北风,我脚踏实地,不移不斜;旗面飞舞,任它晴霜雨雪,我波澜不惊,方显绚丽!我想“他”敲窗的意义莫过与此。 

  天色渐晚,连绵不断的山峰把风还在送来,透过飘扬的五星红旗看到山城保康格外美丽,高楼耸立,车流不息。从记事起,我在紫薇山顶看过一次保康的“风景”,如今看来,又是一番滋味。 

   

  几年间,保康焕然一新,群山环绕的小县城越发朝气蓬勃;“楚国故里,灵秀保康!”时代为轮,保康在县委政府,广大群众共同努力下,驶向繁荣;保康检察院一直为开放繁荣、精致典雅的绿色保康建设贡献着司法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司法为民,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我想“他”敲窗的意义莫过与此! 

  夜已微醺,华灯初上,红旗仍在飘扬!我想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会经常敲打我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