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襄阳市检察院 > 专题 > 清廉襄检

枣阳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字号:    】        时间:2023-05-25      

        5月22日下午,枣阳市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以及全国、省、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枣阳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组组长唐兵,枣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警示教育环节,枣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珍传达学习了最高检、省院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禁酒令、酒驾问题的情况通报,省纪委、枣阳市纪委关于违规吃喝、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全院干警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剔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枣阳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组组长唐兵传达了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求全院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并对下一步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监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二是一以贯之纠四风树新风,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三是强化廉政教育,全面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四是做深做实以案促改工作。 

  枣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贾俊通报了我院近年来违法违纪干警处理情况,要求全院干警认真汲取教训,做到引以为鉴、防微杜渐。就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政治自觉;二是突出重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各项任务;三是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   

  据悉,枣阳市检察院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院干警必将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