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襄阳市检察院 > 专题 > 清廉襄检

枣阳市检察院开展“廉政书法”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02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近日,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以“笔墨书廉,丹青扬清”主题廉政书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书法、字画等作品20余幅,既有以廉政诗词、对联、格言警句为内容的书法作品,也有以花鸟为载体的绘画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弘扬了反腐倡廉的主旋律,彰显清廉之风、廉洁之美引导党员干部思廉、学廉、守廉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鼓励干警廉洁自律,砥砺奋进。

  

  枣阳市人民检察院以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廉政文化宣传,深入推进清廉枣检建设过开展此次书廉话廉作品展,筑牢了党员群众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每一位检察干警的党性意识、廉政意识和纪律意识。下一步,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党风廉政教育为载体,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把清廉文化建设贯穿始终,进一步把责任扛在肩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