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襄阳市检察院 > 专题 > 清廉襄检

保康:对新任职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字号:    】        时间:2022-08-18      

 

  本网讯(通讯员:郝雯斐)“开展任前廉政谈话,是选拔任用干部的必经程序,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院党组对各位的严管厚爱。此次任命,不仅仅是党组对各位成绩的肯定,更是全院干警对未来工作向好的一份期望和重托,也是对干部自身的一次巨大挑战和考验。”7月25日,保康县检察院对新任职的10名中层正副职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洁谈话。

 

图为:党组成员徐声明主持会议

 

图为: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谦国寄语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程谦国希望新任中层干部做到知责在心、担责在肩、履责在行。 

  努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时刻明确自己的身份,认真对待上级院和党组布置的各项任务; 

  努力做勇挑重担的实干人,承上启下,敢于创新,严格落实各项业务工作指标,创新工作方法; 

  努力做敢抓敢管的领头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辨别是非,顾全大局,不辜负党组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再创新业绩。

 

图为: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妍提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妍向新任职的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要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更加自觉地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到检察工作各环节,培养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思想行动上做到表里如一。 

  要讲奉献。作为检察人讲奉献,就要有一颗为人民公正司法的心。坚决做到对职业尽职尽责,对工作精益求精,对同事和善友好,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善待每一个人。 

  要讲纪律。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动自觉,自觉净化工作圈、生活圈和交际圈,同时带领部门干警强化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 

  第一检察部主任冯瑞雪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让我有机会担此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严格自我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与一部全体成员共努力,打造优秀的刑检队伍,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为保康检察事业全面发展增光添彩。” 

  第三检察部主任邹德勇发言:“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信任,三部重担责任重大,我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接过接力棒,带领三部干警再创佳绩,一切以工作实绩向党组织汇报。” 

  “感谢党组对我的信任和肯定,办公室主任对我而言不仅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份责任。成为办公室主任,我既要加强自身综合协调能力,更要带领办公室成员为全体干警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以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任职的司法行政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雷阳阳表示。 

  其他新任职干部也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接受监督,转变思想挑重担,充分发挥骨干作用,面对新挑战和新机遇,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保康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