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枣阳:老干部党支部赴襄阳市鱼梁洲“红色记忆收藏馆”开展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28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好老干部的考察学习制度,体现对老干部的政治关怀,9月21日,枣阳检察院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襄阳市鱼梁洲“红色记忆收藏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进一步锤炼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认真参观了七个红色展厅,重点学习了襄阳本地重要革命人物、重要历史事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真实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的艰辛和壮举,让大家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峥嵘岁月的坚定信仰、铮铮铁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国训同志带领老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红军长征时期那段难忘艰苦的岁月。
  在场的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重温历史、缅怀先烈,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红色基因,对我们传承光荣传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决心很有帮助。做到人退心不退,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政治、经验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