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春色正好,快和襄检干警一起“植”此青绿

【字号:    】        时间:2022-03-14      

  最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看,襄阳检察机关的干警们纷纷挽起袖子,扛起铁锹,城郊外、乡村里,他们播撒着点点新绿。

  老河口市检察院

https://mp.weixin.qq.com/s/-7wPZ6LqOU4H-Je-HD_Lhw

  春回大地,初绿新绽。为建设汉江流域绿色循环发展示范市,推进我市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老河口检察院组织干警志愿服务队,赴老河口市凌云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襄州区检察院


https://mp.weixin.qq.com/s/Gouy0c0X_taZRD9AjI7-mQ

  今朝植幼苗,来年定是盎然生机。植树节到来之际,襄州区检察院青年干警先后前往该院乡村振兴联系单位古驿镇和城区玉兰游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当地乡村振兴和城区公园平添了一抹生态绿色。

  谷城县检察院


https://mp.weixin.qq.com/s/AhEgUsPtnsXmGutCdV3_SA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种绿的好时节。3月11日,谷城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号召,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永强带领党组成员、干警一行20余人,来到城关镇江家洲村参加全县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为推动谷城县生态文明建设挥锹添绿。

  枣阳市检察院


https://mp.weixin.qq.com/s/nPxbjfaChryEb08vjWgtYA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枣阳市检察院干警陆陆续续收到了社会志愿服务对象发来的照片。照片中,社会志愿服务对象在社区、村组的组织下,积极参与当地的植树活动,扶树填土、浇水施肥,为初春大地增添一抹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