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巡察公告

【字号:    】        时间:2023-04-11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3年4月10日至5月31日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查找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存在的突出问题。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民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第二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的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接访地点:市共享国际酒店829房间(樊城区炮铺街1号)
  举报电话:15392774301(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举报邮箱:xyswxc002@163.com
  举报信箱: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一楼
  微信小程序: 市委第二巡察组荆楚码上巡小程序(扫码或搜索小程序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