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

【字号:    】        时间:2022-03-07      

  根据《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经过笔试、职业技能测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将2021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
  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3月7日至2022年3月11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的,可以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向襄阳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反映。反映时请署真实单位名称、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怀孕的考生孕期结束体检项目全部做完符合标准后,予以聘用。
  举报电话:0710-3629063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