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字号:    】        时间:2020-10-15      

  根据《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和有关规定,现将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经请示湖北省检察院同意,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的最低分数线为60分(折算笔试、面试成绩后的综合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折算笔试、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人数与体检、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 

  体检时间定于2020年1020日(星期二上午开始进行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当天上午8:00在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体检中心前报到集合。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取消录用资格。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区地址:襄阳市樊城区云兴路3号,室内可乘坐20路、27路到3545工厂站下车即到。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500元左右 

  2考生须携带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考生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参加体检。如体检前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3、为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情况,考生近段时间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抽烟不饮酒,避免剧烈活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包括水、饮料)。女性受检者月经期暂缓做妇科及尿液体检项目检查,妊娠期考生暂缓做妇科、放射等体检项目检查。女性考生出现上述情况的,应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待经期结束和妊娠生产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并由体检医院综合体检情况,做出体检合格与否的结论。 

  4参加体检的考生应当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回答有关询问,并按规定的体检项目依次进行检查,不得漏项、漏检;经体检医师提醒在规定时间仍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对隐瞒病史、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的考生,不予聘用。 

  5、考生本人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6、体检结果由招聘检察院通知考生,并做好保密工作。 

  7、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递补选另行通知)。 

  四、考察 

  体检结束后,由招聘检察院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职位匹配等情况,核实考察对象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考察时间方式,由招聘检察院另行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710-3629063 

  附件: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