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 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字号:    】        时间:2020-08-24      

    根据2020年度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招聘考务工作要求和《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等规定,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及以上的考生将进行资格复审分为职业技能测试和报考资格审查两个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环节:职业技能测试

  参加职业技能测试人员

  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50分及以上的考生,均须参加职业技能测试。

  (二)测试时间

  8月29日(星期六)下午,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批:200—230,按笔试准考证1号楼1至5考场,2号楼1至22考场,计501人。

  第二批:250—320,按笔试准考证2号楼21至44考场,计450人。

  (三)测试地点

  襄阳技师学院2号楼四、五楼机房(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内环路东延长线)

  (四)测试形式

  1.职业技能测试采取计算机平台考试形式进行。

  2.职业技能测试主要考察考生打字速度,测试方式为考生对照测试题本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录入文字,测试系统自动计算考生在规定答题时间内的平均录入速度。

  (五)合格标准

  职业技能测试不计分,主要测试考生通过计算机录入汉字的速度和准确率,达到每分钟50个正确字及以上为合格。

  (六)注意事项

  1.职业技能测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考生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职业技能测试不另行打印准考证)、处于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考生健康码(绿码)、佩戴口罩,经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方可入场。二代身份证遗失的,应当提供公安机关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含照片)。

  3.请考生提前熟悉测试地点,按时前往测试地点。各场考生应当在所属场次测试开考前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指定区域候考,开考5分钟后仍未到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职业技能测试。

  4.考生进入考场后,自觉服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遵守防疫规定和相关纪律。

  5.考生应当认真学习并遵守职业技能测试考试须知(详见附件)


  第二环节:报考资格审查

  )参加资格审查人员

  职业技能测试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均须参加资格审查。

  (二)资格审查时间

  8月29日(星期六)下午,职业技能测试结束且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即可开展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地点

  襄阳技师学院2号楼

  (四)资格审查内容

  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原件(网上自行下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3.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4.学历认证材料;

  5.个人征信报告;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以上复印件均采用A4纸型,本人签字并注明“与原件一致”。

  (五)注意事项

  1.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视作放弃资格审查资格,不得参加后续环节

  2.资格审查中,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招录资格

  

附: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职业技能测试考试须知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