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老河口:召开业务数据研判会暨优化服务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调度会

【字号:    】        时间:2021-09-13      

  本网讯(通讯员 侯婧蕊)9月9日上午,老河口市检察院召开1-8月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暨优化服务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调度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简乐伟同志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院相关工作要求,案件管理部门通报了各项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及涉营商七个小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围绕考核标准逐项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主要通过对照年初各业务条线制定的目标任务查找不足和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分管院领导进行点评。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业务分析研判的重点要放在对落后数据的梳理上,要对照大数据系统及上级院作出的落后数据项目工作提示,对数据落后的原因作分析,深入查摆并有效整改,精准发力、补齐短板,把落后数据指标提上来,尽快扭转劣势、争先进位;二是聚焦省院近期的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对涉营商专项案件补充标注的情况分业务条线进行进度督办,确保在规定时间完成该项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对业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推进及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究、协调、解决,确保优化营商专项活动稳步开展。